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亮相“ABC SUMMIT2018云智峰会”

ORing亮相“ABC SUMMIT2018云智峰会”

2018/7/3 15:41:24

近几年,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热门关键词被各行各业人士所津津乐道,更有业界专家预测,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这几项技术将在未来几年迎来爆发期。经过多年的酝酿和发展,目前可与物联网碰撞出火花的行业众多,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医疗、智慧家庭、智慧出行、可穿戴设备等。

2018年5月30日,百度云再次召开以“Inspire智能物联”为主题的ABC SUMMIT2018云智峰会。此次大会召开地点选在有科技创新之都的深圳,会议现场依旧云集各行各业的大咖,他们分别在大会的主论坛与分论坛上进行趋势解读,共商云计算未来发展之道。ORing也作为工业物联的践行者,参与了智能制造专题的分享。

制造业+云计算,将爆发无限可能

本次会议众多制造业大咖,ORing与沈机、福禄克和NI一起,在当天下午的智能制造专题论坛中,一同探讨如何更有效的将“工业”和“物联”有效整合,云应用将在工业互联网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彦仰

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以“ORing”简称)总经理施彦仰先生现场分享了ORing为实现万物智联而提供的完整IIoT解决方案。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通讯网络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适应于各种严苛环境下的以太网通讯和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7年ORing正式踏入IIoT领域,从以前单纯做设备的厂商,转型升级成为一家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通信硬件和软件云端管理平台供应商。

施彦仰先生此次带来了三大利器,分别是ORIO系列多功能通信网关、智能灯控解决方案和MONI系列嵌入式IoT模块,尤其是MONI系列嵌入式IoT模块,因其尺寸小巧,低功耗,可以助力用户快速进入IoT市场。

活动最后,施彦仰先生特别带来了ORing MONI嵌入式IoT模块的产品借测服务,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设备制造商与我们联系,体验快速升级为IoT产品的感觉。

借测MONI模块,请关注ORing公众号。

回复“借测+姓名+公司”即可!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