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精彩亮相2018 Computex

ORing精彩亮相2018 Computex

2018/7/3 15:18:15

2018年6月5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2018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8)在台北顺利举办。在五天的展会中,COMPUTEX 2018共吸引来自168国、共计42,284名的参观者。同时,今年COMPUTEX聚焦了六大主题,包含「AI(人工智能)」、「5G(第五代行动通讯)」、「Blockchain(区块链)」、「IoT(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s & Startups)」及「电竞与虚拟现实 (Gaming & VR)」,通过展会、论坛、媒合会等活动设计,串联产业价值链,提供科技厂商及新创团队相关的发表暨互动平台。

随着AI技术逐渐成熟加上IoT应用蓬勃发展,整合两大科技优势的AIoT正快速崛起,COMPUTEX 2018全面呼应此趋势,各家厂商也在COMPUTEX的论坛上分享了全新AIoT趋势观点。继百度云峰会上ORing介绍了全新的IIoT解决方案之后,此次,ORing再一次通过展位和会议,全方位的展示了ORing IIoT的解决方案。

五大垂直行业

在展会现场,ORing针对包括铁路、智能交通、安防监控、工厂自动化和IIoT物联网,五大重点垂直市场展示了解决方案。ORing长期以来一直在铁路、智能交通和安防监控市场中耕耘,尤其在全球的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有轨电车的应用上,得到了大量的实际项目验证。而,工业物联网作为ORing全新进入的行业,也已经在智能路灯、看准的行业们将扩大对IIoT物联网市场的覆盖范围,为IIoT物联网项目方面的客户提供全面支持。

大功率PoE解决方案

ORing完整的大功率PoE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设备类型,而无需担心互操作性。在展会的现场,ORing实际结合PTZ监控器将实时监控画面由ORing无线AP传送,模拟在控制中心的状况,这种应用可运用在智能工厂等相关需求环境。

IIoT工业物联网的应用

在IIoT工业物联网的应用部分,ORing针对智能路灯系统,除带来硬件路灯控制设备之外,还展示了MagiCity的应用,通过电脑或手机端的操作,可以实时远程控制路灯照明,并通过大屏幕随时查看路灯数据和分析图。

客户培训会

在展会首日,ORing还举办了一场客户研讨会,全面介绍了ORing在新一年的市场定位,以及全系列产品的研发计划。所以,接下来,ORing会带来一大波666的操作,你做好准备接招了嘛?

MONI嵌入式物联网模块

还记得那个嵌入式联网小模块嘛?尺寸小巧,可让您的设备即刻升级为物联网设备!这就是我们的MONI嵌入式物联网模块!现在推出借测活动,欢迎和我们联系!

借测MONI模块,请关注ORing公众号。

回复“借测+姓名+公司”即可!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