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热烈祝贺我司荣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喜讯|热烈祝贺我司荣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热烈祝贺我司荣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近日,由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传科技”)组织研发的两大平台——“PI500电磁搅拌软件V1.00”、“PI5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软件V1.03”正式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即日起,公司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普传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让顾客满意,提高核心竞争力,我与普传共发展”的质量方针,振兴民族产业,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就全球领先的电机控制智能产品与成套装置的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打造百年电机、30年变频基业。

      本次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对普传科技近年来自主研发水平的一份肯定。同时,也将有效促进我司各项项目体系的不断深化发展,从而更好的为“新型生态、低碳、绿色城市”的建设发展助力,践行普传科技“助力低碳中国,助力低碳地球”的企业使命。

普传_0004.jpg

普传_0006.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