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牌动态】ECOTTER 在华南自动化展的展出取出圆满成功

【品牌动态】ECOTTER 在华南自动化展的展出取出圆满成功

2018年6月27日,ECOTTER 传感器强势登陆深圳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此次展出的都是公司上半年推出的各系列新品,不但丰富了现有产品链,而且极大提升了工业控制的应用能力,产品功能强大,优势明显,得到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

其中,激光位移传感器产品技术难度比较高,国内是Ecotter第一家研发成功,之前一直处于技术空白阶段。Ecotter这款产品的面世打破了国际的市场垄断,市场意义颇大。它的性能足以应对大部份工业自动化的探测需求。

Ecotter对于安全光幕研发的着力点在产品的安全、稳定性能上。在市场上,Ecotter的安全光幕性能在中上位置,价格却是中下段位。

框型光电是针对小零件计数研发的传感器。小零件计数存在着一定的复杂性,特别是大量通过的时候,它们互相遮挡,运动无规律,通过速度快。框型光电传感器利用镜面反射原理,将红外光布满整个框体检测区域,全方面检测,解决了工业上这类复杂的计数难题。

此外,展会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本次展览会,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与付出下,ECOTTER 传感器的展出取得了圆满成功。ECOTTER 将继续努力,为解决更多的工业控制问题献出自己的力量。

 

ECOTTER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