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两年间速普人的工业4.0征程

两年间速普人的工业4.0征程

2018/7/4 13:14:05

    年后的今天,速普经过又两年的磨练和沉淀,在工业4.0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对于速普来说无论接线端子还是按钮开关这几年取得成果,都得益于行走工业4.0的道路。

    2017年年底,TC笼式弹簧接线端子横空出世,填补了速普在轨装端子中欠缺的一部分,不再受限于安装导线的特性。TC产品的产品特点是可接接线范围包含0.2-16mm²额定线径导线,同时三侧标识便于观察,双桥接更加灵活化,能抵挡-40℃静态下低温工作,温度指数达到﹢125℃。

    速普的又一新开发产品是直通型穿墙式连接器,采用螺钉接线的方式,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轻松将导线穿过外壳面板使其卡接在一起。个小功能大,机柜厂商赶紧来了解。

    速普经过20年的研发生产,产品应用到更多的工业、民用产品中,我们一直励志通过展会、网络渠道、直面客户等方式给大家展现速普经过工业4.0后对现有产品的开发成果,下一个客户一定是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