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特拉斯·科普柯亮相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阿特拉斯·科普柯亮相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 -----“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助力生产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7/5 13:22:14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参加于7月4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MTS & AHTE 2018)。在位于E2馆的F08号展台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展示了贴近未来智慧工厂实际生产工位的拧紧装配和混合连接解决方案,诠释了“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Smart Connected Assembly & Hybrid Joining)的展览主题。

智联装配——数据是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原材料”

    在工业4.0环境下,未来的制造业,面对的是一个环环相扣的世界,“数据”这条主动脉,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原材料’——装配中生成的相关数据,进一步用于控制装配过程,以及在跨越各个工艺环节时不断提出改进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智联装配”解决方案,以“数据”为核心,通过相互连接的装配工具、相应软件与系统以及质量保障等平台,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改善、提升,并获得全面控制,帮助客户实现所有与装配相关的工艺环节的互通互联,创造独特的价值。

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混合连接打造轻量化的绿色未来

    随着环保和节能需求的提高以及国家对于汽车油耗标准的一系列实施措施,汽车的轻量化受到越来越高程度的重视。为实现汽车轻量化,混合材料在车身的运用越来越普遍,为此混合材料的连接方式也成为十分重要的技术课题。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合了行业内最全面的连接工艺,从化学连接到物理连接,从机械紧固到粘结剂连接,能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型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此次AMTS & AHTE 2018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全面展示了从汽车零部件到总装车间,覆盖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高附加值服务,以及一站式混合连接技术:

总装车间的拧紧装配应用:统一的生产平台Power Focus 6000——在总装车间应用的展示中,集中呈现了控制器、拧紧工具、集成质量系统和质量保证工具与平台等。几乎所有的工具将会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这种方式将极大提高总装车间的生产效率和柔性,带来更便捷的产线管理,并满足客户的柔性化方案需求。为价值而生的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配合手持式和固定式工具使用,与各系列工具兼容,一台控制器最多可与多把工具建立连接,所需的线缆、硬件和网络接入更少,占用空间小,能耗低,安装方便,使日常生产更简单、高效,帮助提高产线调整的灵活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及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尤其是重视品质、柔性和生产力的行业。

混合连接技术:行业内首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阿特拉斯·科普柯匠心打造的混合连接技术站点,通过自动化平台集成了SCA涂胶技术、Henrob自冲铆接技术、KFlow流钻连接技术以及拧紧装配技术四大连接工艺,集中一站式展示混合连接技术的应用。就机械紧固而言,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最成熟的机械紧固技术:Henrob自冲铆接技术、KFlow螺钉流钻连接技术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机械紧固工艺不易受环境影响,也无需对表面进行处理,可连接不同类型的材料。就化学连接而言,我们拥有作为行业领导者的SCA涂胶连接技术。SCA涂胶连接技术可充分减轻车身重量,实现有效的密封、减震以及隔音的效果,显著增强连接强度和连接的接触面。

    此次AMTS & AHTE 2018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持续创新精神的缩影和集中呈现,通过这些支持工业 4.0 愿景、高度灵活、最全面和完整的智联装配与混合连接技术,借助专业的全球网络,阿特拉斯·科普柯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柔性化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走在工业4.0的前端。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集团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特点的产品与服务。公司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 多个国家/地区。2017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为 860 亿瑞典克朗(90 亿欧元),员工人数接近34000 名。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通过全球网络和不断创新,提供先进的工业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涂胶系统和定量技术、自冲铆接解决方案和流钻连接技术,致力于为来自汽车行业和通用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装配和连接解决方案,带来可持续的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