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杯期间,CC-Link 参加了一场火热的展会

世界杯期间,CC-Link 参加了一场火热的展会

2018/7/5 16:36:09

6月,世界杯来了,球场上激情酣战,球场外畅快淋漓。

  6月27日,在咱们工业自动化和制造业,一场火热的展会——2018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MD SHENZHEN)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已经连续举办了22届的华南自动化展已成为行业风向标。500余家中外领先企业,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机械传动系统、机器视觉、工业物联网六大主题板块,为加速华南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添砖加力。

  众所周知,华南是中小制造企业的聚集地,面对不断上涨的成本和转型升级的压力,制造厂商们纷纷寻求最优的解决之道,来应对新制造时代的变革。在本次展会上,CC-Link IE协会根据华南地区的市场特点,在中华工控网联合展台,共同展示了智能制造时代下的网络综合解决方案。

  传统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有效利用IoT技术收集、掌握和有效利用工厂内设备状态数据是关键。

   

01 CC-Link IE 网络,保证通信实时性的超高速,大容量工业以太网协议,致力于现场网络间的互联互通;

02 SLMP 是无缝通信协议,能简单实现生产现场和IT系统之间直接传送系统管理.(中间点)运用信息;

03 CSP+ 是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的配置文件,配合工程软件能简单连接多种设备,形象而简易的实现设备的启动、设定,进一步扩大生产信息的收集和有效利用的范围。

  CC-Link IE IE+SLMP+CSP+智能制造网络综合解决方案,能完美将工厂生产升级。

  在华南地区,CC-Link IE网络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行业的各种设备,协会拥有众多应用合作会员伙伴,深圳市壮盈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在28日的“工控技术沙——自动化及工业通信技术论坛”上,深圳壮盈科技高级工程师徐明基于CC-Link IE网络,通过几个智慧工厂的案例,进行了主题为“物联网时代的现场总线互通”的分享,让听众更直观的了解CC-Link IE网络技术的实际作用。

  智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时代来临,所有的物体均可以通过网络互联和管理系统的连接而变得智能而富有“灵性”,CC-Link IE网络是目前唯一能达到1Gbps的网络,其高速的传输速度就像球场上法国小将姆巴佩的奔跑速度。且实时性高,扩展性强,非常适用于IoT网络的大数据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