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谷学院第5期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圆满结束

研祥智谷学院第5期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圆满结束

研祥智谷学院第5期技术工程师培训和认证近期圆满结束。本期EVOC技术工程师培训分为华北站(5月28-30日)和华东站(7月2-4日),两地经销商近百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研祥智谷学院第5期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华北站)

研祥智谷学院第5期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华东站)

华北站和华东站培训分别在研祥北京分公司和上海分公司举行,本期EVOC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主要为经销商相关技术人员设置了《经销商装机6S现场管理》、《810、610、620装机知识》、《BIOS设置介绍和刷新》、《LINUX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应急启动盘的制作与应用技巧》等实用性课程。课程将研祥经销商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让技术学员们更好地掌握装机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研祥智谷学院技术工程师培训与认证已成功举办5期,形成完整的培训和认证体系。通过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加深研祥与经销商的联系,增强经销商技术工程师的品质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参与此次培训的相关技术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智谷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在提升专业技术的同时,也切实掌握了快速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智谷学院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