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界Tier 1大展亮点抢先看,7月10-12日电博会登场

电子界Tier 1大展亮点抢先看,7月10-12日电博会登场

2018/7/5 18:12:49

作为西南地区电子行业的大型舞台,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10-12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联合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总规模将达到22,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家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将全面展示电子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重要突破,帮助人们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创新动力!

大展抢先看7月10日电博会重磅出击

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西南地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展会。展会聚焦半导体、大数据、军民融合、新型显示、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智能制造、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八大展区,将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领先科技成果和产品,帮助人们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创新动力!

汇聚行业品牌,引领科技

技术变革引领着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创新和更新换代。只有不断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电子行业才能突飞猛进,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芯芯向蓉,数聚成都”为主题,针对汽车、航空航天、通信系统、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人工智能、5G、平板显示、LED照明、物联网等热门应用领域,分主题呈现电子产品先进技术。在国内外电子行业知名企业,如振芯科技、天津飞腾、德州仪器、格罗方德、英特尔、芯源、罗姆、富士康、伟创力、百度、曙光、国科量子、成都宏明、德赛思微科技、贸泽电子、贵州航天电器、中航光电、永星电子、台基防雷科技、君耀电子、世强先进科技、星宇电子、兴华航空电器、明纬电源、飞虹半导、英创力电子、盛凌电子、前视红外光电科技、天衡制造、福禄克、固纬、横河、Ametek、泰克、普源精电、个推、亨通光电、十一设计研究院等领先厂商的助力下,为电子行业带来新的精彩!

关注行业热度,把握业界新潮

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目标、任务、方法和重点等提出了总体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四川是军工大省,是我国重要的核、航天、航空、兵器、军工电子等科研生产基地,同时还具有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军民融合展展区在如此利好的大背景下,重点展示军民用电子元器件、军用微波射频、指挥控制装备、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量子通信、电子对抗系及仿真系统、军事物联网、电子测试系统、电子生产设备、军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等高精尖技术。届时,国科量子、成都宏明、兴研科技、德赛思微科技、启航电子科技等知名展商将携新品亮相该展区,相信军民融合会在该展区得到完美呈现。

专注行业重点,展望发展趋势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极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例如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2018中国(成都)半导体生态合作峰会、中国西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018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论坛、2018中国(成都)新型显示行业企业家峰会等。论坛将邀请知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代表,就众多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积极探讨,分享各自观点,展望行业发展趋势。

千人买家团参观展会,寻求合作机会

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吸引了来自长虹集团、九洲集团、重庆富士康、成都富士康、重庆格力电器、重庆军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锦江电器(161厂)、成都飞机工业集团(132厂)、中航凯天(161厂) 成飞电子科技公司、华丰集团、成都京东方、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都泰格微电子、成都先进功率半导体、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成都焊宝玛焊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以及CETC 9所、10所、24所、26所、29所、30所、44所、兵器58所、61920部队 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同时还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成都大学 四川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 东软学院等多家大型制造企业、研究所及高校。织组超千人的VIP参观团,并将在现场参加多场买家技术推介及采购洽谈活动。

7月10-12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展即将拉开帷幕。更全面的展示、更震撼的观感,绝对给您呈现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