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G冠致亮相AMTS 2018展会

CSG冠致亮相AMTS 2018展会

2018/7/6 15:42:27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8)将于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冠致)将与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科大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兄弟公司联合打造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CSG冠致坐落于青浦工业园区,是国家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冠致自动化智能车身焊接柔性生产系统、冠致高功率激光焊接系统集成、冠致柔性机器人自动滚边系统、冠致机器人弧焊工作站系统集成、冠致柔性定位系统、新能源行业集成解决方案等。

上海冠致总部办公楼

   CSG冠致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350名,具备完整的工艺方案、3D设计、数字化工厂、 机器人仿真模拟、精密加工、装备制造,以及安装调试能力,可向各类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及实施的解决方案。

   CSG冠致在多个自动化智能车身焊接柔性生产线中积累了宝贵的项目经验。

高节拍自动化车身底板项目案例

           

高柔性自动化机器人合拼工位项目案例

   

   本次AMTS2018展会,CSG冠致将展示连杆式高速升降辊床、柔性底板定位系统、零件集放式输送系统三大产品。

   连杆式高速升降辊床主要用于车身输送,适用工位长度6m ,最大载荷Skid+Car=900kg,节拍可达9s,升降高度有400&500&600mm可选,输送速度150m/min,采用结构简单的机械连杆结构,且升降电机安装在升降台端部,便于维修保养,所用轴承采用寿命周期内免润滑设计,控制方面采用全闭环矢量控制。  

   柔性底板定位系统集"三高"(高生产率,高柔性,高质量)于一身,是实现柔性自动化的关键设备,是应用于汽车底板焊接生产线的柔性制造系统,主要以PLC为核心编程控制,可以实现4车型定位单元切换,速度可达90º/2s,车型切换时间2.2-6.2s,重复定位精度带定位销不低于±0.04mm。

   零件集放式输送系统利用链条带动摩擦轮进行传动,具有静音,高效等特点。输送小车上的托盘可以柔性扩展,适应多种类型工件,可以集放式输送,节省人力,同步传输多个零件。负载量大,最大可负载130KG。有到位定位机构,重复精度控制在±1 mm.

   随着CSG冠致的快速发展,并借助自身在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所积累的宝贵经验,CSG冠致将在未来发展中合理布局,加大智能制造、工业4.0、新能源、先进装备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品投入,积极参与相关领域的合作与竞争,以综合性的工业智能自动化集成领域优势企业为发展目标。

   2018年7月4—7日,CSG冠致在AMTS 2018展会现场期待您的到来!现场还有更多黑科技应用和丰厚礼品等着您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