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2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总出货量将达2亿

2022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总出货量将达2亿

2018/7/6 17:20:05

  近日,IDC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季度追踪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510万台,同比增长1.2%,基础型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下降了9.2%,随着消费者偏好更加智能的设备,来自苹果、Fitbit和众多品牌时尚、价格更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增长了28.4%。手表和手环占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95%。

  从品牌出货量分类来看,Apple排名第一,第一季度出货量达到4.0百万台,市场份额为16.1%,同比增长13.5%;小米排名第二,出货量为3.7百万台,市场份额为14.8%,同比增长2.3%;Fitbit位居第三,2018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2百万台,市场份额为3.0%,同比下降28.1%;华为和Garmin分布别位列第四、第五,出货量均为1.3百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5.2%,5.0%。

  预计2018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总出货将达到1.249亿,同比提升8.2个百分点。随着可穿戴技术的逐渐成熟,应用场景持续拓展,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998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