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佳能“OPDCA”培训课程在虹润公司隆重举行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佳能“OPDCA”培训课程在虹润公司隆重举行

2018年7月6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OPDCA”培训课程在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仪协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跃光带队培训班学员莅临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并参观交流。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与公司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培训交流会由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开场致辞,作为本次培训的协办方,他向“OPDCA”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并就虹润在“智能制造”、“三化融合”方面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中仪协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跃光随后发言,他介绍了“OPDCA”的背景及宗旨,感谢林善平董事长、感谢虹润公司对本次“OPDCA”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本次培训学员认真学习“OPDCA”课程,学以致用,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建立和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助力企业生产精益化管理。    

随后,OPDCA培训学员参观了虹润展示厅,智能制造车间。他们对虹润的发展理念、科技创新机制和三化融合建设的成效表示赞同,对虹润管理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

“OPDCA”重点帮助企业提升及培育优秀的管理人才队伍,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科学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课程主要通过需求分析、互动等方式让大家对“佳能式目标达成管理思路、方法、运用”的管理架构及手法进行学习和掌握。通过学习,对学员本人而言,在管理思路的整理、逻辑思考习惯的养成、沟通技巧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都将有质的提升;对企业而言,将有助于建立和完善科学的管理体系,从而在降低错误率和工时,提高满意度与合格率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