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贺金升阳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连续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

恭贺金升阳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连续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的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蝉联2014、2017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在市场、质量、效益及发展等维度的重重考验下,金升阳凭借坚实的企业实力、优秀的产品已连续6年载此殊荣,是继“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后的又一殊荣。

   金升阳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产品和竭诚的服务,在开关电源行业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产销量名列前茅的同时,连续多年以25%-30%的增长率,证明金升阳极具发展潜力与市场。作为全球化发展的企业,金升阳勇于开拓海外市场,成立德国和美国子公司,实现了销售和服务的本地化,更高效率地提供服务。

   金升阳一直谨记“追求卓越,为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力量”的企业使命,以创新发展为己任,不断进行技术革新, 形成企业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体系,截至目前,金升阳已经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300项。在直流电源研发领域,金升阳作为行业的领跑者,主导起草行业标准《宽压输入稳压输出隔离型直流-直流模块电源》和《定压输入非稳压输出隔离型直流-直流模块电源》。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金升阳已经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有效地避免人工生产产生的错误,以低耗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今后金升阳也将顺应时代的要求,继续驰骋在绿色创新发展的道路上。

   接踵而至的社会与客户的认可与鼓励将鞭策金升阳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技术创新的领域上,在发展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链接:《关于公布2017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名单的公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