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邦集团广东建筑废弃物移动破碎生产线

世邦集团广东建筑废弃物移动破碎生产线

2018/7/9 14:55:29

项目概况

强大的处理能力,长时的连续运转、更低的运营成本,诸多的优势集结于该200吨/时再生骨料生产线于一身,使他从当地其他的建筑废弃物处理生产线中脱颖而出,受各级政府所推崇,成为当地发展循环经济的模范!成品用途:制砖、供料搅拌站及砂浆站。

项目背景

该项目投资方为广东某大型生态建材集团,由于骨料项目较多且相对比较分散,为了降低成本并兼顾设备的实用性,以达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该集团经过多方考察和方案对比,最终选定世邦工业出具的轮胎式移动破碎生产线方案设计,并于2016年11月份顺利投产。

工艺流程

固体废弃物由挖机上料,棒条振动给料机配备给料篦条,可以对给料物料进行预筛分,一部分无需破碎的细料通过篦条直接筛出,通过皮带输送机输出,大块物料通过给料机均匀进入破碎设备PFW1315II欧版液压反击破,废弃物破碎以后经除铁器去除物料中的钢筋等,然后通过皮带机输送到筛分设备3Y2160重型振动筛上,成品规格为0-3-8-31毫米3种成品,大于31毫米的物料再经过返料皮带输送到反击破上进行破碎,形成闭路循环。

设备配置优势

项目我由我公司全程设计,采用世邦集团最先进的K系列移动破碎站,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投资。与固定生产线相比,K系移动站工程周期短、转场跟进快,不仅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机会成本,还避免了项目结束后的拆建工作,更经济环保;此外,其卓越的折旧保值能力,使投资者能够快速投产新项目,或者售卖折现,降低投资成本。

世邦集团简介

世邦集团始于1987,从业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为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高等级砂石物料解决方案和高端成套设备。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成中国矿机制造行业的标志性企业,并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

世邦工业践行本土精工制造、全球科学布局的战略,以亚洲为腹地、辐射全球中高端客户,目前拥有6个大型生产基地,占地60万平方米.其中,一线生产人员1500余人,高级生产管理人员100余人,中高级技术工人占比30%。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等多项认证,追求卓越的我们将持续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至诚的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们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人类文明的生态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