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助力信息时代的军事发展——记威图参加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展览会

威图助力信息时代的军事发展——记威图参加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展览会

——— ——记威图参加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展览会

2018-06-25. 编者按:信息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军队的作战方式和作战手段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促进了战争形态从机械化向信息化的转变。面对信息时代的军事转型,数据中心作为军队信息化建设关键基础设施的新秀已成为军队、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等领域不可缺少的高技术装备。

2018年6月21 -23日,以“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促进军队数据中心建设”为主题的2018 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馆召开,以推进工业智能化发展为己任的威图(Rittal)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它携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Rittal-The System)亮相展会,以智能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理念,为军队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赋能。

威图(Rittal)作为全球领先的军工机箱系统以及电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ipac 机箱、CPCI/VME 系统机箱等产品,以其稳定可靠的质量,坚固耐用的品质,同时适用众多国际标准,从而被广泛应用于雷达信号处理,电子对抗系统,车载/舰载加固计算机,航空电子设备,卫星导航系统,以及测量测试,仿真验证系统等军工领域,为军工企业及机构提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同时,威图(Rittal)还展出了创新的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的开放平台,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以满足行业数字化在敏捷连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关键需求。

威图(Rittal)在中国经过多年的耕耘,已拥有了一批深谙军工应用需求,精通产品设计规范的专家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方案支持以及设计咨询。在军民融合嫁接促进军事数据中心发展的道路上,助力了信息时代的军事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