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HR-6300系列“傻瓜式”液晶人工智能温控器

NHR-6300系列“傻瓜式”液晶人工智能温控器

产品概述

NHR-6300系列“傻瓜式”液晶人工智能温控器采用真正的人工智能算式,当仪表启动自整定功能,可以根据被控对象的特性,自动寻找最优参数以达到最佳的控制效果,整个控制过程无需人工整定参数。控温精度基本达±0.1℃,无超调、欠调,达国际先进水平。仪表提供全中文简化设置菜单,“傻瓜式”操作,可对温度、压力、流量、液位、速度等测量信号进行测量和控制。也可进行编程控制,根据生产过程的要求,按照一定的程序曲线进行控制,最多可分61段曲线对控制对象进行监测、控制与远传。

★万能信号输入,可输入直流电流、直流电压、毫伏、热电阻、热电偶等信号;测量精度为0.2%FS。

★可选择定点控制、多段曲线控制方式。

★具有电压、电流、SSR驱动、单/三相可控硅过零触发等控制输出方式可选。

★带PID参数自整定功能,控制输出手动/自动无扰动切换功能,控制准确且无超调。

★支持RS485、RS232串行接口,采用标准MODBUS RTU通讯协议。

★带DC24V馈电输出,为现场变送器配电。

★输入、输出、电源、通讯之间相互隔离。

产品图片

产品选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