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雪浪大会 | 样本通分论坛成功举行,共论“制造业营销如何降本增效”

雪浪大会 | 样本通分论坛成功举行,共论“制造业营销如何降本增效”

2018/7/12 9:12:31

以“从制造业中来,到制造业中去”为主题,雪浪大会在无锡正式召开,超过500家制造企业参与了本次大会。样本通在大会期间受邀举办了以“制造业智能营销,降本增效的利剑”为主题的制造业分论坛。

本次分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近百位制造企业高管以及学者专家。其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助理杨春晓、样本通创始人兼CEO丁晨、德国瀚莎热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周海、样本通华东大区销售总监赵健等嘉宾现场就当前制造业领域面临的市场营销挑战、PIM(产品信息管理,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的概念与应用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共话制造业智能营销未来演进之路。

样本通创始人兼CEO丁晨表示,基于纸质样本印刷物流成本高、无法实现多媒体互动展示、客户行为数据无法追溯等企业日常营销中的痛点,样本通致力于从产品信息的采集、制作、管理、展示、传播、统计六方面入手,引领PIM在国内的应用落地,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化营销转型。

样本通产品信息营销管理系统以SaaS模式切入,辅助PIM应用落地。同时结合内容设计服务,为制造企业提供电子样册的制作,打造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企业市场和销售部门在不需要IT部门资源投入的低门槛情况下,以合理的价格,快速部署共享的PIM平台,提升市场和销售的效率和效果。

样本通CEO丁晨

在题为“智能化营销分享”的主题演讲中中,德国瀚莎热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周海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样本通对于瀚莎在整体营销以及销售方面的促进。在周海看来,对于制造业企业,当下单纯依靠产品质量不足以获得足够的客户认可。结合智能化的整体营销,更了解消费者需求,留住更多客户,将成为制造企业的关键。

周海特别提到样本通数据追踪与统计的能力:“通过样本通,客户对于产品样本的浏览时长、分享给了谁等行为数据均会统计在列,从而帮助我们更深层次了解客户;对于我们的经销商,通过样本通的统计数据可以判断这个经销商是否在全力销售我们的产品,使用数据好的经销商我们会给予更多支持;而对于销售人员,他们给顾客展示产品样本多少次,是否有在努力,完全可以通过统计数据来评判,如果销售人员是足够努力的,哪怕眼前销售业绩欠佳,我们当然也愿意给到他更多的机会。”

德国瀚莎热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周海

作为已帮助多个制造业500强客户实现样本通PIM解决方案应用落地的资深专家,样本通华东大区销售总监赵健基于实际案例,从市场营销与销售两大场景分享了样本通与施耐德、ABB等制造业大型企业合作经验。赵健对于企业痛点的精准把握以及样本通如何解决痛点的精妙阐述博得满堂喝彩。

专注深耕PIM领域多年,样本通全球付费客户数已近千家,遍及制造业、家居、汽车、教育等多个行业,包含施耐德、ABB、东芝、三菱、西门子、霍尼韦尔、费森尤斯、联邦家私、广东万和、徐工集团等国内外领先企业均已部署。

样本通华东大区销售总监赵健

作为产品信息营销管理领域领导企业,样本通未来也会对制造业智能化营销转型给予全力支持,将多年的行业经验与行业解决方案落地,与行业各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制造业变革,共建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