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你的读码器镜头“进水”了么?

欧姆龙:你的读码器镜头“进水”了么?

您是否苦于读取存在高低差的条码?

方案1:利用气缸控制读码器的位置

缺点:增添机械结构,耗费工时且成本升高

方案2:针对不同高度条码安装对应读码器

缺点:增添设备数量,成本升高

方案3:使用常规机械式自动对焦读码器

缺点:进行每个工件示教和存储体设定,工序繁琐,机械式自动对焦易损坏

有没有可以同时满足复杂读取环境和耐久性的读码器呢?

自动对焦多功能读码器V430-F系列,

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搭载连续AF自动对焦功能

即使每个品种条码的读取距离发生变化,也只需一次示教,即可自动追踪完成对焦;与机械结构不同,无需多台设备的高成本,也不必进行繁琐设定;自动对焦次数无限制,无需维护;仅需一台,即可在生产线上完成对存在高低差条码的读取。

连续AF自动对焦的奥秘——液体镜头

V430-F采用了液体镜头自动对焦技术,克服了机械式对焦的一系列缺点。

这种技术采用静电压力产生电流,并与镜头内部的两个液滴共同作用产生合适的镜头曲率。即使在条码读取距离发生变化时,也可通过施加电压,改变水和油的形状,使光折射,自由改变焦点位置。

由于液体镜头没有普通机械式自动对焦镜头的驱动单元,也无需马达,因此自动对焦次数无限制,有出色的耐久性。

超小型尺寸

以往产品尺寸的1/3*,既可添加到已有设备中使用,也可满足安装于小型化新设备的要求。

*与以往产品FQ-CR2(46×97×38mm)比较时

快速故障恢复

V430-F的本体内安装有设定软件,故障发生时,任意设备通过网络浏览器即可在短时间内完成确认和恢复。

欧姆龙始终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课题,推动生产革新。尤其是欧姆龙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中的intelligent(智能化)。欧姆龙将诸多产品系列进行联网,融合FA与ICT,推动客户的生产革新。通过信息的存储、可视化和解析,向创造附加价值的制造现场变革。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

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s://www.fa.omron.com.cn/v430f?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