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MD测距传感器,检测范围长达1.5米

PMD测距传感器,检测范围长达1.5米

一体式紧凑激光传感器,不受颜色影响,具有标准M18螺纹,IO-Link功能以及不锈钢外壳

小巧紧凑型设计,采用标准M18螺纹和光飞行时间技术

测量范围1.5米——不受颜色影响

通过IO-Link和传感器上的双色显示屏,可读取实际距离值以及设定传感器参数

传感器采用1级防护等级激光——非常适合汽车行业

采用光飞行时间的长距离传感器,可满足严苛的应用要求

新型PMDLine传感器采用紧凑不锈钢外壳,拥有超长感应距离。 它采用了PMD(Photonic Mixer Device)技术,光飞行时间测量系统。 即使在非常严苛的条件下(如检测光亮金属表面时),1级激光传感器的性能仍优于传统的红光传感器。 卓越的反射抑制和背景抑制功能,以及更高的过量增益系数,保证其可靠的运行。 典型应用为汽车行业、输送线和物料运输领域。

操作简单

利用产品上的三个按键或通过IO-Link即可轻松设置开关点,还可读取当前距离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