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沧州明珠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全部投产

沧州明珠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全部投产

2018/7/18 15:32:40

近日,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沧州明珠”)发布公告,称公司年产10500万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已全部投产。该项目为公司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公告显示,此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生产线主要包括3条湿法隔膜生产线、厂房和配套设施以及工艺设备投资;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592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募集资金。

公告透露,2017年7月,该项目中的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产。截至目前,该项目中的其余两条生产线相关设备调试完毕,完成了试生产,现已开始正式投产。

公司认为,该项目的投产将提高公司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的产能,规模化生产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沧州明珠塑料由河北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钜鸿(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主导产品为“陆通”牌塑料通讯管道系统(HDPE硅芯管、波纹管、梅花管、格栅管、子管、硅芯光纤微管)、压力管道系统(HDPE燃气、给水管材、管件)、排水管道系统(PE大口径波纹管)。公司是国内目前产品质量最高、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