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速模拟量模块 NX-HAD401/402】新品发布,无需PC即可进行模拟量检查

【高速模拟量模块 NX-HAD401/402】新品发布,无需PC即可进行模拟量检查

2018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高速模拟量模块 NX-HAD401/402],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在各种行业(尤其是汽车行业)的部件检查工序中,为了追求品质,要求更详细地采集多个模拟量数据,因此在生产现场开始使用数据记录仪等专用机器和PC进行测量。

欧姆龙始终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课题,推动生产革新。尤其是欧姆龙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中的integrated(控制升级)。为了实现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生产,要确保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帮助客户实现高速、高精度控制!

本次发布的[高速模拟量模块 NX-HAD401/402],可以实现“无遗漏”且“清晰地”“简单地”模拟量检查,并能与生产同步,采集模拟量数据。

主要优势

使用通用控制器,即可实现以前需要专用检测设备及PC进行的高速模拟量检查

1、无遗漏 凭借业界最快*1 5μs的数据采样周期,不放过任何细微变化

即使需要多通道采集数据,业界最快*1的采样周期无任何变化*2

*1. 截至2018年1月的欧姆龙调查结果 *2. 使用4个通道时

2、清晰地 所有通道完全绝缘,可采集没有干扰的清晰数据

多个通道可采集同步的数据,因此可进行比较分析

3、简单地 系统构建简单,可轻松地实现导入、运用和维护

*3. 使用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NJ/NX系列 数据库连接CPU单元时

产品规格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

感兴趣,请点击: https://www.fa.omron.com.cn/nxhad_2018?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