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强电子网参展EeIE2018,助力中国制造2025!

华强电子网参展EeIE2018,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18/7/20 10:07:32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18)延续往届良好态势,将于2018年7月26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再度开幕。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隆重上阵3号馆3D12展位,联袂展示电子产业链全程电子商务平台。现场将推出转盘抽奖活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同时扫码关注、登记采购意向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多精彩期待您的莅临!

  EeIE2018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是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全球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全球机器人产业峰会、手机创新技术应用论坛、汽车电子创新大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本次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现场近距离接触超600家行业翘楚和超2,000件尖端产品,与超70,000名海内外观众共享智造盛宴。本届展会将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展会突出智能自动化设备、机器人、SMT、机器视觉、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展览主题,以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为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