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干货分享|OPC DAY CHINA 2018——当IT遇见自动化

干货分享|OPC DAY CHINA 2018——当IT遇见自动化

2018年7月12日,由OPC基金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Unified Automation、ProsysOPC赞助,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工控网支持的“OPC DAY CHINA 2018 — IT meets Automation”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OPC基金会副主席Stefan Hoppe主持了此次大会。 

现场图片


来自OPC基金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Unified Automation、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北京盟通科技有限公司、OPC中国认证测试实验室、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等海内外领先企业的代表云集会场,针对OPC UA相关技术进行了解读,分享了目前的市场发展状况及行业应用案例。

演讲人照片集


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多家知名企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会议技术焦点明确,给予参与者宝贵的学习经验,展商桌面展览也给用户提供了深入合作交流的机会。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200家供应商在1700多万个应用领域里生产了超过35000种不同类型的OPC产品,单在工程资源方面就节省了数十亿美元。

如此强大有效的技术,欢迎更多企业使用~OPC DAY CHINA,来年再会!

P.s 现场嘉宾演讲讲义下载,请点击链接: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g8TXnur4FfgWoCgpzNWcQ 密码:OC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富联带您从终端用户角度看OPC UA —— 技术盛宴“OPC DAY 深圳”预告

华为为您讲解5G之上的OPC UA —— 技术盛宴“OPC DAY上海”预告

OPC基金会携手微软,共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北京】OPC中国巡回研讨会 — IT遇见自动化

2019 OPC中国巡回研讨会第一站 成功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