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德国劳易测电子深圳包装行业推广会隆重召开

2018德国劳易测电子深圳包装行业推广会隆重召开

为感谢代理商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2018年7月20日,劳易测电子中国包装行业推广会在深圳东华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客户齐聚一堂,就劳易测电子针对包装行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开积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开始前,劳易测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羽先生首先发言,对莅临会议现场的代理商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张羽先生进入劳易测电子公司已有12年之久,作为自动化行业的资深人士,他为现场客户简单分享了对当下包装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的看法及劳易测中国上半年的市场表现情况。

   

劳易测电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羽先生

   

随后,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包装行业经理Mr. Roland Schricker通过对当下客户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剖析及劳易测电子产品的应用阐述,重点介绍了劳易测电子传感器的六个解决方案。不仅如此,为让现场客户更加深入地认知劳易测解决方案中的关键技术和产品,Mr. Roland Schricker在演讲过程中还通过现场实际操作,为大家演示劳易测电子的传感器产品。

   

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包装行业经理Mr. Roland Schricker

   

推广会现场

    

饮料灌装传感器解决方案

   

灌装设备通常以极高的速度将液体灌装到透明的PET容器中。这种过程的执行速度极快,人眼无法观察,再加上透明物体的使用,对于灌装系统所用的传感器而言是一项特殊的挑战。

   

得益于劳易测电子的PRK 3C/55/18B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及其内置的跟踪功能,让由于污染增加导致系统停工成为了过去。PRK 3C/55/18B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具有防水功能,能强劲地承受住永久性的清洁过程,其塑料和金属外壳的防护等级高达IP67和69K,是系统最大可用性的强力保障。此外,对于生产线上的高度透明容器,PRK 3C/55/18B亦能够精准、可靠地将其检测出来,是饮料灌装行业生产商的不二选择。

   

制药包装传感器解决方案

   

包装过程主要涉及包装在泡罩中的片剂以及灌装到玻璃瓶的各种液体,由于严格的卫生标准,不锈钢往往是唯一允许使用的部件材料。而在医药产品的生产标准和包装过程必须采用最高安全要求,为了避免伪造,条码阅读器必须保证100%解码。

   

劳易测DCR 200i条码扫描仪能够读取所有条码,并为所有产品确保生产和包装过程的可追溯性。其采用卫生不锈钢金属外壳,适用于医药行业的要求。PRKL 53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采用小激光光斑,从而实现对药瓶的精准定位。PRK 3C/55系列镜反射光电传感器在制药包装中同样能够发挥其强大的功能,例如,通过两个系列产品的示教按钮,可轻松实现简单的灵敏度调节,IP防护等级同样达到67和69K。

   

肉类包装传感器解决方案

   

在食品加工过程中,厂家对于卫生标准要求极高,只有对所有相关部件进行定期和高强度清洁才能确保食品的安全,因此在该行业中使用的自动化产品部件必须抵抗腐蚀性清洁剂、高压清洁和持续的温度变化。

   

其中,Mr. Roland Schricker重点介绍了PRK 55/18B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PRK 55能够可靠地检测透明介质,其小型反射镜采用了V4A不锈钢外壳,防护等级达到IP67和IP69K,并且通过Cleanproof+ 和Ecolab认证,适用于各种严苛环境。不仅如此,在该解决方案中,PRK 18B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集成所有类型薄膜(包括透明薄膜)解决方案,产品自带自动对准光学器件的高速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可靠检测高度透明的物体。

   

糖果与烘焙食品包装传感器解决方案

   

在糖果与烘焙食品的自动化生产和包装中,易碎的零食经过安全、卫生的加工后,封装入袋对传感器系统的要求极其具有挑战性:通用的传感器系统往往不足以可靠检查形状不规则的产品或液位。据Mr. Roland Schricker分析,目前行业市场要求传感器企业使用同一个传感器实现对不同包装材料的可靠检测:透明薄膜到不透明薄膜以及高光打印箔。

   

劳易测电子LS 25B对射型光电传感器可在将产品包装到打印霍层压膜/箔中时或之后检测包装物。KRT 18B等色标/颜色传感器则在Mr. Roland Schricker介绍的解决方案中,确保将包装剪切成正确的尺寸,同时还能通过IO-Link进行远程调试监控设备运行状态,用户可在设备上轻松调节,为客户减少调试及更换停机时间。

   

二级包装传感器解决方案

    

二级包装在饮料行业通常为收缩包装,其他大多数商品则为盒装,为确保简单的运输和处理,每个个体分组包装,使用的传感器必须保障安全细致的包装和顺畅的运输。

   

Mr. Roland Schricker表示,在二级包装传感器解决方案中,机器的进料区域通常使用镜反射光电传感器和扫描传感器进行产品检测,其中,LS 25B高功率对射型光电传感器适用于所有薄膜:打印、金属涂层、彩色、黑色,其接收器和发射器配有电位计,实现精调,通过精调还能检测半透明产品,例如纺织品。根据具体应用要求,更加复杂的任务中还可使用ODS 9等测量传感器。随后进行封装检查,以保证运输顺利,使用DCR 200i读取1D/2D码,实现货物追溯。

   

输送线传感器解决方案

   

工厂自动化输送线指的是从生产过渡到储存和运输物流,所用的机器自动化水平非常高,且采用标准化过程。此外机器还必须具备最佳防护功能,以满足所有职业健康和安全法规,同时,可靠识别包装可确保精确无故障的物资流转。

   

就操作安全区域的安全高效设计而言,MLC SPG安全光幕以其技术优势在市场上备受认可,该解决方案无需使用额外的传感器,即可实现节省空间、防篡改的屏蔽。RK 46 VarOS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可检测不规则物体和孔洞物体,比普通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更加稳定。

   

在下午的行程中,劳易测电子公司邀请代理商客户前去其在深圳宝安石岩的生产中心及办公室进行参观交流,通过这次的观摩,客户对劳易测电子公司的产品从原料采购、生产组装、打包出货等环节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德国劳易测电子这个品牌也产生了更多的信任与青睐。最后,在众人的大合照中,2018德国劳易测电子深圳包装行业推广会圆满落下帷幕。(文/gongkong袁键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