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2018东北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圆满结束

研祥2018东北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圆满结束

继研祥2018年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从梦想起航的地方——深圳成功开启,为面向研祥全体渠道合作伙伴,研祥在全国各地区纷纷展开具有地域特殊性的营销峰会,并于7月20日率先在东北地区启动。据了解,此次峰会延续主题“‘研’续财富,冲向未来”,华北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悉数参加,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渠道总监郭猛先生、研发中心智能制造部总监袁齐坤先生、华北区域渠道总监秦菲菲女士等参加此次会议。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郭猛先生在会上以《革新开启渠道新时代》为主题发表演讲,针对新一年的渠道政策展开深层次解读。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智能制造部总监袁齐坤先生也带来了最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产品动态。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渠道总监秦菲菲女士针对华北地区市场现状进行全面分析,为渠道合作伙伴开创财富发展之路。

研祥2018东北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圆满结束,我们将与各个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共谋掘金之路,携手冲向未来。

据悉,研祥2018工控行业发展研讨会(华东站)将于8月10日在苏州召开,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