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模块化智能平板加速智能设备开发与创新

凌华科技推出模块化智能平板加速智能设备开发与创新

——— 加固级SP-AL系列具备高灵活性,支持长生命周期, 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与降低总持有成本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发布旗下新款智能平板解决方案SP-AL系列,协助智能设备的开发与创新。这款一体化开放式的平板电脑具备高度的模块化设计,支持灵活的系统配置。加上凌华科技独特的功能模块设计,使得这款智能平板能够基于应用需求加速系统原型开发,从而节约时间、资源与成本。SP-AL适用于交通、零售、饭店、工业自动化、医疗看护以及游戏应用等领域,有助于系统集成商、整合方案提供商以及自有品牌提供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与降低总持有成本。

为了加速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总持有成本并提高设计的灵活性,凌华科技智能平板突破常规设计方法,采用创新的模块设计,让用户可选用触控屏幕技术、显示器尺寸、主板、I/O接口和散热片。凌华科技智能平板还可以通过功能模块或由客户所提供的I/O板,实现功能与I/O扩展,满足特定应用所需的功能。“凌华科技智能平板为嵌入式应用提供了灵活的模块化设计,让使用者可以加速智能设备的开发,与功能验证与确认,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资金和资源。”凌华科技嵌入式平台及模块事业处产品经理刘玉云说明。

SP-AL系列的模块化设计,提供的选择包含7英寸至21.5英寸的16:9显示器,投射式电容或电阻式触控面板,主板部分则采用Intel Atom® x5-E3930/x7-E3950处理器,支持Windows 10、Linux和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内建丰富的I/O接口。为了满足垂直应用的特定需求,可以订制功能模块具备更多的I/O接口,功能模块也可以连接外部电源,以满足如显卡等较为耗电的计算需求。

为了确保长期可靠地运行,SP-AL采用了超越行业严苛测试标准的加固级结构设计。例如主板支持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85摄氏度的宽温工作范围、支持加固级的SODIMM内存、宽范围直流输入电压、过压保护(OVP)和欠压保护(UVP)等。通过预先装载的智能嵌入式管理平台(SEMA®)可进行远程的系统性能和状态监控,以实现预测性维护保养。为了应对湿气高和脏污的应用环境,智能平板采用了无粘合剂的物理性IP65等级防护。SP-AL提供长生命周期支持,如Intel®处理器和显示模块,免除客户对于长期供货的担忧。

更多凌华科技智能平板相关信息,请浏览:

https://www.adlinktech.com/Products/Panel_PCs_Monitors/SmartPanel/SP-AL_Series?lang=zh-cn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其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动跨行业的数据决策(Data-to-Decisions)应用。凌华科技面向自动化、网络与通信、医疗、交通、国防军工等垂直产业,提供丰富的模块以及针对通用和特定市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工业标准规格的主板、刀片、机箱、模块、网关、系统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测量测试产品、触控电脑及专用显示器等。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加固等级,支持扩展宽温、冲击和振动。

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并且积极参与多个标准化组织。凌华科技是一家可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台湾和上海设有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中心则位于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支持据点遍及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