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装自动识别设备亮相深圳物联网博览会

电装自动识别设备亮相深圳物联网博览会

2018/7/25 11:16:41

7月31日-8月2日, 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电装将携新型自动识别设备参展,为大家带来创新的物联解决方案。

新型产品重磅亮相

物联网(loT)开启了“万物互联”的时代,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人与物结为一体,活用整个世界的“总智慧”去创造新的价值。电装也对这一前沿技术的研发注入了极大的热情。此次博览会上,电装将展出桌面式扫码器UR21,轻薄的外形、双天线的设计拓展了读取范围,可以应用于更多场景。此外,电装还将展出条码扫描和RFID读取器合二为一的新品SP1-QUB,并在展会上披露该产品强大的应用功能,让参观者感受到电装自动识别设备的丰富应用及先进技术。

条码扫描器和RFID读取器二合一的SP1-QUB

桌面式扫码器 UR21

代理公司协同出展

为了更加真实的再现自动识别设备的使用场景,电装还特邀代理商新日铁住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正业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同参展,将产品在提供产品追溯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制造及仓储物流方面的功用进行直观展示。

loT目前仍是个全新的领域,有待实践与开发所涉及的课题仍会不断增加。物与物的相连也使人与人的联系变得更为紧密,自发性连接沟通,步入互相促进成长,不断优化改善,从而创造出更多新价值的良性循环。电装今后也会携手各方,大力开展相关领域的探索和研发,为万物相连的未来世界做出贡献。

2018第十届 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会信息:

举办时间:2018年7月31日~8月2日9:00~17:00 ※8月2日下午14:30结束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

电装展位:1号馆 1A316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6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