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信电气受邀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迈信电气受邀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2018年7月23日~2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西门子PROFINET技术开发传动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发出PROFINET伺服并支持PROFIDrive行规的伺服厂商受邀参加。

   

7月23日会议议程一览表

23日会议上,迈信电气董事长许强博士发表以“PROFINET 开启迈信伺服驱动业务的新纪元”为主题的演讲,阐述了EP3E PROFINET总线伺服驱动器的技术与开发。

  

PROFINET基于标准的以太网,有丰富的传输带宽和易于扩展的物理层接口。为了应对工厂自动化过程中对实时性的不同要求,PROFINET有三种通信服务可以选择,TCP/IP、RT和IRT数据,正好对应上伺服驱动器所要求的周期和非周期数据传输。

目前,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EP3E系列以太网总线伺服驱动器已经通过了PROFINET Interface的测试认证以及PROFDrive Layer部分AC4的报文3测试认证。

次日,与会的各位专家及领导一同前往西门子数字化企业展厅参观。

  

   

   

   

迈信EP3E PROFINET总线伺服驱动器与西门子自动化设备实现互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