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瑞曼科技携粉体流动性测试仪重磅出击WORLDPM2018

富瑞曼科技携粉体流动性测试仪重磅出击WORLDPM2018

2018/7/30 9:35:48

粉体表征系统的专家——富瑞曼科技,将于2018年9月16日至20日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出,展位号A001。     到访者将有机会看到FT4 粉体流变仪TM的现场演示,FT4使用具有专利的动态方法,配备了全自动的剪切盒(依照ASTM D7891标准),并能进行多种整体特性测试,包括密度、压缩性和透气性,从而对粉体的流动特性和加工性能进行量化。FT4在几乎所有涉及粉体处理的行业中得到应用,其中包括了快速增长的粉末冶金行业。仪器所获取的数据有助于实现对工艺和产品最大程度上的理解,加快研发和处方设计以获得成功量产,并支持粉体工艺的长期优化。     9月18日当天下午14:00至16:15,富瑞曼科技的产品专家陆向云还将在Session 26 AM III: Process Analysis I带来报告,内容将涉及使用粉体流变学优化工艺性能。同时,专家也将亲临展会现场(展台 A001),有机会共同探讨粉体表征和过程性能中面临的挑战。届时参展者可以发现行业领先的FT4粉体流变仪™的优势和可能性,作为一种通用的粉体测试仪,在各种粉体的加工中得到应用。  

富瑞曼科技公司制造的FT4粉体流变仪  

公司简介:     富瑞曼科技专注于粉体流动性测量系统并具有超过15年的粉体及粉体流动性表征经验。其专家团队为公司的所有产品提供广泛而有效的支持。     富瑞曼仪器系统已被应用于非常宽的行业。仪器所提供的数据提升了产品工艺和对产品的理解,加速了研发和配方向成功的方向前进,支持粉体工艺的长期优化。     富瑞曼科技,隶属于美国麦克仪器,总部位于英国的格洛斯特郡,在美国和中国设有代表处,并在全球与众多的代理商合作。2007年富瑞曼科技获得英国女王颁发的企业创新奖,并与2012年再次获得企业国际贸易奖。     更多信息有关富瑞曼科技产品的信息,请访问富瑞曼科技。     Fu Rui Man(富瑞曼)是富瑞曼科技公司注册商标。     Powder Rheometer(粉体流变仪)是富瑞曼科技公司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