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起航 新征程 我们携手再出发!— 诺达佳2018年中会议

新起航 新征程 我们携手再出发!— 诺达佳2018年中会议

诺达佳”号航母已下水,只待扬帆起航!

       

2018年7月20至7月21日,我们在浙江嘉兴西塘、南湖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诺达佳2018年中会议,包括公司中高层在内的2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0日下午,集体观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感受建党历程中的艰辛与曲折,学习建党人员的勇气与坚持。之后,市场中心代表刘涛基于《建党伟业》,就近代以来最伟大的创业团队公司、党员的红船精神及 IT 人践行“红船精神”的案例进行宣讲,并号召同事们一起落实人民日报社论提出的“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持续创业精神,与会人员通过分组共同宣读进一步加强了对相关精神的学习。

       

21日上午,总经理曾伟忠做了“放飞梦想品牌定位”的重要讲话,通过分析国产工业自动化品牌的崛起、行业品牌的特征,进一步总结了诺达佳的品牌定位为:IPC+嵌入式+自动化,最后曾总向全体善良、勇敢、乐观的诺达佳人,提出要“坚持梦想、不断践行、知行合一”。紧接着运营中心代表王小川宣传公司新的组织架构、新的人事任命以及新的工作流程。为进一步贯彻“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持续创业精神,王小川宣布公司即日起实行去总监化职位,禁止称总、杜绝“哥文化”,倡导同事见间以姓名、英文名进行称呼;通过行政上去总监化,将诺达佳低调务实的理念由内而外的传播。新就职的产品部经理、市场部经理、研发部经理、运营部经理,分别做出任职演说。

21日下午,五大区经理分别做 2018 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汇报业绩和献策献计,并各自推选出一个上半年最佳大区,与会人员分组分别推选 1 位代表对相关汇报进行点赞和点评,进一步促进了运营中心同事与市场中心的相互理解。

22日上午,运营中心代表王小川带来“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管理课程,分享如何做一个高效能人士,不管是在工作中、学习中还是家庭关系中。并通过分析什么是高效能人士、高效能人士的成长路径、个人成功的三个习惯、从个人成功迈向人际成功、如何养成高效能习惯,助力我们的生活更开心。

22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展品进一步学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

经过本次会议,学习了建党历史的“红船精神”,增强了公司管理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开启了公司的新征程。我们要坚持梦想,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