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深圳物联网盛会,昆仑海岸邀您来添光彩!

2018深圳物联网盛会,昆仑海岸邀您来添光彩!

智慧连接万物

整合物联网“云+端”生态

一家专业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

一家物联网硬件生产商

7月31日-8月2日,昆仑海岸将亮相2018年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深圳会展中心)。您移步到9C70展台区域将会看到NB无线压力传感器、NB无线温湿度传感器、NB无线温度传感器、NB无线网关、全参量气象监测仪、综合管廊配套产品等,与昆仑海岸销售和技术专家零距离沟通,了解互联网+时代传感器行业发展的新动向,直面解读具体场景的应用方案。

31日下午,同期会议物联网传感器高峰论坛,昆仑海岸IOT总监现场带来《物联网、传感器让我们的生活高效、安全》主题演讲,最前沿的持术,最高端的畅谈,大伽云集的盛会,你,来不来?

昆仑海岸是《超声波物位计》、《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中国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工业自动化嵌入式智能控制器》中国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人

“蛟龙号”7000米载人潜水器的参研参试单位

并承担过北京市科委的“高精度大气压力传感器产业化关键技术攻关”国家级科技项目

随着物联网无线传感器、数据交换网关、云数据对接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昆仑海岸正在从单纯的硬件生产商向现场数据提供商转型,为流程工业生产现场、制造业生产线、现代农业、仓储、物流以及冷链全程提供一揽子数据测量、采集、记录、传输和数据对接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