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工厂的“狠角色”,以一当万!

智能工厂的“狠角色”,以一当万!

   工业传感器赋予设备感官,是实现自动化控制检测等的第一道关卡,因此有人说,传感器是工业4.0时代的重要角色。而随着物联网的普及,传感器这个“狠角色”开始承担越来越多的职责,在助力工厂智能化实现之前,以身作则,自己先智能了起来。


   今天咱们要说的是诸多种类传感器中的光电传感器,顾名思义,就是基于光电效应,将光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结构简单,形式也比较灵活多样。精度高、反应快,又不需要接触,因此光电传感器在检测和控制当中的应用相当广泛,是广大用户的心头好。


   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光电传感器在生产生活中都非常普遍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嘛,肯定又是硬广!


   好汉先别急着打我,今天要说的这一款产品是真~的不一样哦!



本尊~


   TA的名字叫R20X,是工业传感器大佬倍加福旗下智能光电传感器产品,为什么TA不一样呢?


   众所周知,光电传感器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就是多样化应用,R20X以非常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多种光电检测模式集于一身,想想是不是非常酷炫呢?


   而且,R20X集成了MPT列阵检测技术和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两大创新技术,依托MPT列阵检测技术,不仅实现了短距离高精度的测量,还有这小的黑白色差,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


   而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则让R20X拥有超长使用寿命,圆形高亮光斑让其在测量中不受目标移动方向的影响,而且搭载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让R20X能承受-40℃~60℃的工作环境,在温度范围上,基本覆盖了所有工业现场。


   而且,如果说传感器让自动化成为可能,那么I/O-Link则是智能化实现的关键,因为它让传感器的数据价值得到释放。R20X与诸多倍加福传感器产品一样,采用I/O-Link接口,除了过程数据外,通过软件编程可读到更多地服务数据。这使得R20X仅通过服务数据,就可以监控发射器状态、运行时间、温度指示等变量。


   说了这么多,这个光电传感器的可用性到底有多高呢?咱们没案例就没真相!不过案例我说的不好,我们特地找了专业人员来哦!


   8月23日,倍加福公司高级产品专员余玲文,带您直观感受倍加福新品——智能光电传感器R20X的无穷魅力!


小姐姐已就绪~


扫描下方二维码,锁定直播,别迷路哦!


剧透:除了关于R20X的详细介绍和讲解,余玲文还会为大家带来IO-Link 技术与未来工厂的不同解读哦!记得到时围观,一起愉快聊天儿!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