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部署样本通:加快市场拓展、提升品牌已见成效

富士电机部署样本通:加快市场拓展、提升品牌已见成效

2018/8/8 13:15:28

作为样本通长期合作伙伴,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电机)部署样本通提升销售效率与市场营销能力。双方的合作最早基于独立开发App的样本通1.0模式,随后富士电机于去年7月正式升级样本通2.0版,全面布局产品信息管理(PIM),结合PIM中产品信息的采集、制作、管理、展示、传播、统计六大要素,例如定制产品3D展示效果与产品选型模型等,利用统一平台高效管理产品信息,支持产品样本便捷通过移动终端向客户展示、分享产品样本,让市场营销更精准,产品销售更轻松。富士电机市场主管黄女士表示,“部署样本通帮助富士电机更高效便捷的推广电子样本,拓展客户群体,提升品牌知名度。样本通为富士电机量身定制的智能选型功能也帮助客户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产品组合,提升销售人员攻克单个客户的效率。”

黄女士表示,当移动化、电子商务时代来临,纸质样本为主的传统营销模式已经不利于发展客户。选择部署样本通,是希望通过样本通使产品样本得到更高效便捷的推广,拓展富士电机客户群体,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

据介绍,目前富士电机部署样本通主要使用于三个方面:

首先,富士电机销售人员在拜访客户时,可以通过样本通在手机端或Pad端向客户展示产品。部分产品部署3D展示效果,客户可通过手势旋转操作图片,更直观传递产品的差异化价值。

同时,样本通根据富士电机提供的选型逻辑为其定制产品选型模型,方便富士电机销售人员针对客户复杂需求也可快速完成产品选型,提升销售效率。

此外,富士电机市场人员每次市场活动或展会都会针对其想要展示的产品样本通过样本通生成特定的二维码,并将二维码放置在官网活动页面或打印出来放置在现场,客户扫码即可获取相应产品样本通,且无需下载即可浏览或二次分享。

黄女士表示,2018年富士电机与样本通的合作已在伺服电机产品线的基础上拓展至整个运动控制系统,同时样本通也在富士电机代理商大会上得到代理商们非常积极的反馈。未来双方还将不断加深合作,携手共赢。

关于富士电机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富士电机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的独资公司。主要从事与中国各企业、事业单位的国际、国内贸易。业务包括为用户提供日本、欧美的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电子和电气产品以及元器件、IT产品;发电机系统、空调系统、显示系统、环保系统、办公楼寓等工程设备及五金建筑装潢材料。

关于样本通

样本通是目前产品信息营销管理领域(PIM,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领导企业,在国内外付费企业客户已近千家,遍及制造业、家居、汽车、教育等多个行业,包含施耐德、ABB、东芝、三菱、西门子、霍尼韦尔、费森尤斯、联邦家私、广东万和、徐工集团等国内外领先企业均已部署,帮助企业市场人员高效管理产品信息、辅助精准营销获取销售线索、节省市场成本;帮助企业销售人员提升销售销售效率与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