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将于2018年美国闪存高峰会展示企业级储存产品与DDR4内存

威刚将于2018年美国闪存高峰会展示企业级储存产品与DDR4内存

2018年7月31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8月7日至9日,参加位于美国Santa Clara的国际闪存指标性盛会 – 「闪存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威刚除了将展出一系列完整的消费型与工业级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产品和DDR4内存模块;其中的亮点便是领先业界的企业级PCIe固态硬盘SR2000系列、目前最新的M.3 (Next 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NGSFF)固态硬盘IM3P33EC,以及DDR4 SO-RDIMM和NV R-DIMM内存。摊位上也将展示「SLC Cache」和「Non-SLC Cache」两种韧体的效能表现,让参观者能了解其广泛的应用,以及威刚坚强的软硬件研发实力。

企业级PCIe固态硬盘SR2000系列 – 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存储方案

随着现今热门的大数据分析、云端运算、AI等应用的盛行,企业需要稳定、大容量,且易于操作管理的储存方案,例如威刚的企业级PCIe固态硬盘SR2000系列。SR2000系列共有SR2000SP U.2 2.5吋与SR2000CP AIC插卡式两种规格,均搭载PCIe高速接口与3D闪存,除了拥有2TB至11TB的超大容量,SR2000SP的读写速度每秒可高达3.5GB,而SR2000CP更有高达每秒6.0GB/3.8GB的读写表现,可快速处理大量数据。而对于服务器与数据中心所重视的安全性,SR2000系列支持LDPC ECC错误校正技术、断电保护、端到端(E2E,End-to-End)和数据路径(Data Path)保护,以及AES 256位加密技术等保护机制,能为企业的重要数据提供强而有力的屏障。不仅如此,客户还可藉由ADATA独家开发的「可调式超容量快取 (Scalable Overprovisioning,Scalable OP) 」软件,自由调整快取空间,改变每日的数据写入量,使SSD的运用更有弹性,也同时能让客户便于管理,进而节省整体成本。

M.3 (Next 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NGSFF)固态硬盘 正式登场

在此次展览中,威刚也将发表新一代M.3 (Next 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NGSFF)规格的固态硬盘 – IM3P33EC。搭载PCIe Gen3x8超高速接口,并符合NVMe 1.3标准,IM3P33EC的读写速度可高达每秒3,200 / 1,700MB;还支持热插入(Hot Plug)、断电保护、AES 256加密和端到端数据保护,对服务器、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等应用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

工业级DDR4内存模块 – 崭新规格、更多可能

作为工业嵌入式应用的领导品牌,威刚一向致力于开发效能与耐用度兼具的内存模块,以满足工业设备严格的质量要求。此次也将展出DDR4 2666 SO-RDIMM和NV R-DIMM等新规格的内存,其中260-pin的SO-RDIMM由于体积较小,特别适合边缘智慧服务器(Edge Intelligence Servers,EIS)、网通设备和高效能运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HPC)。 而NV R-DIMM则可在断电时将DRAM内容备份到内存,保护数据免受意外断电的影响。因此对于需长时间运转且不容数据损毁的服务器或数据中心而言,NV R-DIMM便是实用可靠的新选择。

Flash Memory Summit 2018展览信息如下,欢迎至威刚科技摊位参观:

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2018年8月9日

地点: 美国Santa Clara(圣塔克拉拉)会展中心剧场

摊位号码: 714

关于威刚 – 创新科技‧闪耀未来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

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www.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