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跑团”暨“华强北健身团”正式成立了!

“电跑团”暨“华强北健身团”正式成立了!

2018/8/8 14:49:24

       8月1日,在这个中国人民伟大的节日--建军节,由华强电子网主办,华强大讲堂组建的电子行业首个健身团队“电跑团”,经过试开团,反应良好,正式宣布,“电跑团”成立了。

  “电跑团”的第一站点,我们选在华强北,华强北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电子第一街”,在这里,成千上万家电子分销、代理、生产商,组建了全国及至全世界最完整的电子配套市场。”电跑团“的成立,希望给我们忙碌的电子人,在工作之余,有一个共同的健身的场所,并在这个场所能一起分享和提高。

  电跑团,是一群热爱行业、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伙伴们,自发成立的电子行业健身团队。

  电跑团口号是“一起健身、一起分享、一起提高”。通过健身操+跑步(徒步)+分享的健身形式,紧贴电子行业,更有创新的融入健身操、形体操,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电子行业人的业余生活。

  说明:活动限电子行业人士(当然热爱健身的朋友也可以带过来),更多电跑团的会员形式、发起单位、服装等,请关注后期报道!!!

  报名请联系团长:华强胖哥 13651412001(微信),仅限电子行业人士喔!

  8月1日,"电跑团"试开团情况

  1、合影

  2、准备

  3、介绍与分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