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竞赛展现实力 技能创造效益

速普电子竞赛展现实力 技能创造效益

2018/8/9 16:08:45

    速普为了实现公司经营目标的全员共有,让全体员工充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各项经营活动,8月3日速普电子迎来了2018年度第三次主题月活动启动会。本次主题月活动在公司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活动主导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形成了最后的主题月策划方案稿。

    首先,由速普7月份主题月负责人励经理做总结报告,对在7月份主题月活动中表现优秀团队颁发了流动锦旗。同时,公司也利用今天的启动会对获得技术专利证书的家人进行了公开表彰,感谢他们为公司技术发展做出的贡献。8月份主题是技能竞技,主导部门的负责人向全体员工公布了8月份的主题内容,目的是通过岗位技能竞赛的形式,展现岗位的专业技能,形成该岗位追求的目标,促使大家共同进步,提升研发、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程、质量等相关的技术能力。

    最后,卢总对本次启动会进行了总结。速普将始终秉承经营理念: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提升企业价值,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全体速普家人对照当前的经营数据,用心工作,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为公司持续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体速普家人共享经营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