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诺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亚太地区取得强势增长

英特诺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亚太地区取得强势增长

2018/8/9 17:10:35

201889日,中国上海——近日,世界领先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正式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英特诺上半年业务表现不俗,集团净销售额、新订单和现金流均保持强劲增长,下半年有望延续稳中向好态势。

2018年上半年,英特诺在全球市场的净销售额和订单总额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分别高达2.407亿瑞士法郎和3.246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分别为18.4%32.8%。同时,英特诺集团的息税前利润EBIT)比前一年增长了23.2%,达2530万瑞士法郎。在这一期间英特诺继续完善全球化布局,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美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均取得可持续增长,其中以亚太市场的业绩表现最为亮眼销售额和订单额分别同比猛增39.1%68.4%,均创历史新高。这主要受益于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持续迸发的市场活力,尤其是对内部物流产品需求量的日益增加。

2018年上半年,英特诺主要产品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英特诺驱动产品业务的销售额和订单额分别同比上涨17.7%16.3%,其中,微型电动滚筒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激增,订单额同比增加62.5%,电动滚筒的需求也显著提升亚太地区相关订单额同比增长30%;输送机和分拣机依然表现出持续、强劲的扩张趋势,综合销售额和订单额分别同比猛增39.7%72.5%;动态仓储系统继续保持上升势头,综合销售额和综合订单额分别同比增长11.9%19.1%

近年来,国市场的物流需求增速一直稳中升,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国物流业在经济整体稳健,政策环境持续改善的推动下,实现了平稳运行提质增效。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初步测算,今年上半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可达130万亿元,同比增速将达7.1%英特诺相关细分市场如快递、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发展势头依旧迅猛。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220.8亿件,超过2015年全年总量,累计完成快递收入2745亿元,同比增长25.8%1-6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实现40810亿元,同比增长30.1%,增速显著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中国的市场一直充满活力,再加之泰国、韩国、菲律宾等其他人口密集的亚洲国家带来的发展潜力,整个地区的经济增长前景十分乐观能够继续为有实力的公司提供巨大的机遇。如今,中国物流业正大步迈向量质齐升的阶段需要更多创新优质的技术支持。一直以来英特诺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这16年里,英特诺深耕细作,致力于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市场,为众多中国企业提供先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未来,英特诺将不断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利用自身产品、技术与服务优势,助力本地企业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加速实现转型升级。

立足上半年稳健的业绩表现和充裕的订单数量,尤其受亚洲市场的积极影响,英特诺集团有望在下半年延续业绩增长态势,持续发力,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成立于1959年,并于1997年在瑞士交易所上市。英特诺为系统集成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具体种类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提供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制造业领域。英特诺的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Zalando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截至2017年,在全球拥有32家公司和2,100名员工,2017财年订单总额达到4.507亿瑞士法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