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授予速普电子全球绿色供应商资质,多年合作再升级

施耐德电气授予速普电子全球绿色供应商资质,多年合作再升级

2018/8/9 17:17:31

    上周,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我司合作再升级,施耐德电气为我司颁发了“施耐德全球绿色供应商”证书,标志着速普通过施耐德SAM体系绿色供应商认证,正式入驻施耐德全球供应商名单。

    SAM供应商认证是施耐德电气对供应商进行系统、严格的全方位评估,确保供应商有能力满足施耐德电气的要求,归为“绿色”供应商。

    速普已与施耐德电气合作多年,共同成长。施耐德电气的质量目标是提供业内最佳品质和最优服务,以期实现客户的百分之百满意。速普也是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加强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的融合,提供多渠道、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及时响应客户多样需求,帮助更多电气行业客户提高业绩,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智能制造供应商。

    此次“全球绿色供应商资质”的授予,是施耐德对速普品牌的肯定,对速普来说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双方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消费者更方便地提供全品类、多样化的工业商品。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