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语祯物联成功入选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

语祯物联成功入选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

2018/8/13 11:02:29

2018年7月25日,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入选企业名单,语祯物联在经过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及现场考察等过程后,凭借技术实力优势和“解决方案”项目市场前景,成功通过遴选,成为第一批入选的42家企业(和单位)之一。

“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是各类工业互联网供应商有效聚集、高效协作形成的产业供给体系,主要由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商、服务机构等工业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组成,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硬件、软件及服务支持。在遴选过程中,“资源池”对申报工业互联网方案商具有严格要求,将“面向制造企业应用场景或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开展低成本、快部署的工业数据采集与处理技术”设为审核主要要素。

关于入选,语祯物联自主研发的“海量机床物联网解决方案”从中国制造业应用场景现状及实际需求出发,能够有效解决设备联网难、数据采集及应用、远程诊断、报警管理等工业企业难题,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智能辅助,是此次通过遴选的关键要素。

此次,语祯物联成功入选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是继6月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二批)后的第二次入选,表明语祯物联的技术实力及产品市场价值已获多方行业专业组织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