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天保卫战之LSIS高压直流继电器

蓝天保卫战之LSIS高压直流继电器

7月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到: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左右。加快推进城市建成区新增和更新的公交、环卫、邮政、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重点区域使用比例达到80%;重点区域港口、机场、铁路货场等新增或更换作业车辆主要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在物流园、产业园、工业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物流集散地建设集中式充电桩和快速充电桩。为承担物流配送的新能源车辆在城市通行提供便利。

此外,国家能源局《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中指出,2018年计划建成充电桩60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10万个,私人充电桩50万个。

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之一的直流继电器的需求也将逐渐攀升。

高压直流继电器通过由外部电源控制分合触点,从而达到控制直流电源通断的作用。直流电源被切断时所产生的电弧会严重损坏相关设备,LSIS的HVDC Relay汲取了过去40年我司深耕电力领域的技术积累,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拥有高电气寿命,小型化,轻量化,低噪音等特点,同时内部的永磁铁和氢气填充,可实现最佳灭弧效果。

电动汽车用高压直流继电器(GER系列)

LSIS HVDC Relay初次投入市场就是应用在电动汽车中(HEV,PHEV,EV),现在,他们已被广泛应用于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赢得客户称赞。应用于电动车辆的HVDC继电器安装在车辆电池和逆变器之间,以切断电池的充电及放电电流,当然,它也用于充电桩和汽车电池之间。以上产品应用来自直流继电器(GER)系列,额定电压DC450V,额定电流10A~400A。

HVDC继电器高压应用和扩展

(GPR-M, GPR-H系列)

LSIS已实现GPR-M(DC 1000V级)和GPR-H(DC 1500V级)系列的批量生产。通常,随着额定电压的增加,必须增加产品的尺寸以确保绝缘。然而,GPR-M(1000V)系列的实现了尺寸与GER(DC 450V)系列相同,从而提高了客户的空间利用率。GPR-M和GPR-H系列配备与GER系列相同的氢气阻隔层。随着车载电池容量的增加,电池额定电压和外部充电电流也随之提高。因此需要通过辅助触点来监控产品的动作情况。

GPR-M系列额定电压DC 1000V,电流10A~400A。GPR-M400可通过辅助触点来监控触点的开断状况,同时GPR-M系列产品已经获得UL/IEC/CCC认证。

GPR-H系列的额定电压为DC 1500V,电流500A,带有辅助触点,已获得UL/IEC认证。另外,GPR-H系列为无极性产品,可以用于系统双向电流的切断与控制。

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扩张的持续增长,对HVDC继电器的需求预计也将呈爆发性增长。无论是电动汽车快充回路的AC/DC切换,ESS储能系统中电池与PCS之间的控制与切断,亦或是PV系统中光伏模块与系统间的切换,LSIS HVDC都可以提供应用解决方案。

基于其在DC 450V平台电动汽车方面的成就,LSIS将继续在DC1000V和DC1500V平台推广ESS系统及PV系统用HVDC继电器,并将继续作为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