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倍福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 年 8 月 8 日,中国] 2018 年 8 月 8 日上午,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简称东风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风院武汉总部举行, 双方就在汽车、机械、建筑行业智能化等相关领域展开的紧密合作达成一致。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东风院技术中心主任秦希青先生、智慧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魏巍先生、BAS 所所长赵君先生; 倍福中国汽车行业经理赵刚先生、楼宇自动化行业经理包立先生、武汉区域销售经理孙成先生。

秦希青主任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倍福长期以来对东风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东风院目前正处在智慧技术发展的关键时期, 加强与市场的互动以及与国际优质厂商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倍福是一家技术和用户需求驱动型的优秀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极具借鉴意义,希望倍福和东风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赵刚经理表示:倍福与东风院已有多年的交流与合作,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东风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 在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领域表现十分抢眼。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能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好的发展。

秦希青主任与赵刚经理作为授权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机械、建筑行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相关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拓展双方市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倍福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东风院智慧技术创新实验室,赵刚经理对东风院的发展和技术创新能力赞叹不已。晚间,东风院足球队与倍福足球队展开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倍福已在世界各地设立 30 多家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 年全球营业额 8.1 亿欧元, 其中倍福中国营业额达 9.58 亿人民币。 倍福始终坚持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研发了大量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Beckhoff 早期提出的很多概念现已作为自动化技术的标准被成功引入市场。倍福的产品在汽车冲焊涂总四大车间、动力电池模组和 PACK 线、实验设备、关键零部件领域有大量的应用;其集成式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在智慧工厂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01年 3 月德国倍福在北京设立中国区第一个代表处,2007 年 5 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5 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倍福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cn/press/default.htm

欢迎关注倍福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