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工博会】i-Automation!现已整装待发,9月空降申城!

【2018工博会】i-Automation!现已整装待发,9月空降申城!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再临申城,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此次,欧姆龙i-Automation! 将带着诸多全新产品及技术空降国家会展中心,并且许多产品还是首度公众亮相哦!

空降时间

2018年9月19-23日

坐标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6.1H E020

接头口令

“i-Automation! 革新制造现场”

i-Automation! 革新制造现场

追求高附加值的生产、高品质及稳定运行的制造业为了应对全球竞争和技术变革,应如何迈出第一步呢?了解生产现场、为制造现场提供各种设备的欧姆龙认为,答案就在“制造现场”中。制造现场有着熟练工的技巧、改善活动等强大的生产力量,以及有助于解决经营课题的生产启示。

长期以来,欧姆龙通过开发并提供制造现场所需的控制设备,努力推动制造业的发展。提供的控制设备超过10万种规格。此外,为了率先应对不断进步的技术,欧姆龙利用开放式网络,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世界标准信息技术所带来的益处。

AI、IoT、Robot的技术革新同样推动着生产现场的不断革新与发展。欧姆龙自动化的「i-Automation!」理念完美地将AI、IoT、Robot技术与生产现场相结合,实现高附加值的生产。

更多欧姆龙展台内容提前爆料

请持续关注“欧姆龙工业自动化咨询号”或“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索票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