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OPT“盛装”出席

2018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OPT“盛装”出席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了将机器视觉技术向西南地区推广应用,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受邀参加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政府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据透露,首届智博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8.6万平方米,是历届重庆所有展览会面积最大,也是国家同类展会面积最大的展会项目。在展会期间,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将举办“视觉与机器人论坛”,同时,联盟预订了800㎡光地面积。OPT作为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的成员,积极参与此次盛会。

   届时,OPT将携光源、视觉系统、镜头及相关的机器视觉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参展,更多产品及详情请亲临展会交流。    

  

   展会时间:2018年8月23-25日 09:00-17:00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地址:S4026

OPT在此真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届时恭候您的光临!展位联系人:18938210039(李经理)

欢迎扫一扫关注我司公众微信号

http://www.optmv.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