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可编程多轴控制器 CK3M系列】新品发布,实现纳米级的控制

【可编程多轴控制器 CK3M系列】新品发布,实现纳米级的控制

2018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可编程多轴控制器 CK3M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可编程多轴控制器广泛应用于要求超高速响应性能的精密直线电机驱动控制、纳米级定位控制等以半导体制造装置为代表的最尖端设备,赢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CK3M是在紧凑型外壳中汇集了可编程多轴控制器的强大运动控制能力、多厂商和高开发自由度的欧姆龙新一代运动控制器。为了将客户装置提升至极限,突破限制的阻碍,引导装置发挥出最高性能。

欧姆龙始终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课题,推动生产革新。尤其是欧姆龙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中的integrated(控制升级)。为了实现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生产,要确保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帮助客户实现高速、高精度控制!

主要优势

1、Rapid—实现纳米级的高精度控制

凭借超高速伺服循环运算,高速高精度控制迈入新领域。压倒性的运算速度可进一步实现客户装置的高精度化。

超高速同步控制

凭借高速伺服循环实现高精度的轨迹控制

2、Flexible—实现最佳的设备构成

支持多厂商的驱动器、光栅尺。

摆脱周边设备的限制,引导客户装置发挥出最高性能。

配备EtherCAT® I/F

支持高性能光栅尺

支持多种驱动器

3、Capable—通过自定义不断强化

具有高开发自由度的可编程多轴控制器架构使装入独创算法等客户的创意成为现实。

高自由度的编程

自定义伺服算法

4、Easy—像PLC一样便于使用

紧凑型外壳能够方便地装入控制柜中。

免工具、可进行DIN导轨安装,提升了客户的安装、更换作业的效率。

采用模块化方式

免工具&紧凑

可进行DIN导轨安装

产品规格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