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智能充电桩助力广东肇庆“绿色省运”

合康智能充电桩助力广东肇庆“绿色省运”

8月8日至20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肇庆市举行。合康新能(证券代码:300048)旗下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绿色省运”,为当地的纯电动公交车提供安全智能、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

广东省运动会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2015年起改为每三年举办一次。由于省运会历来规模大、规格高,一直以来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都有较大的影响,素有“小全运会”之称。

此次省运会以“绿色省运 砚玉肇庆”为宣传口号,各个环节都积极践行“绿色省运”。作为绿色出行的典型代表——纯电动公交车和充电桩以高效、环保的形象亮相省运会,为市民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为了配合此次省运会的顺利举行,合康智能携手肇庆市交通集团,在人民南公交场站配备了数十套直流充电终端以及总功率大于6000kW的模块柜,可满足近百辆公交车充电,为纯电动公交车的运行提供高效的电力保证。这批纯电动公交和充电站主要用于接送参与省运会开幕式人员、运送与会人员等,省运会后会投入3路、21路等线路运行。

安全可靠 合康智能保障绿色出行

为保障与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需对充电桩提供商提出更高品质要求。合康智能作为国内优质的充电桩品牌,自主研发的21项主动防护技术、6大安全保障,全方位保障纯电动公交车充电安全。

柔性充电 响应公交充电需求

本次项目中,合康智能提供了智能柔性充电桩充电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充电车辆BMS所发出的充电需求,动态分配充电功率,提高了充电设施的能量转换效率及设备利用率,同时还满足了电池大倍率充电的需求。既保证了“白天大功率快充、夜晚小功率均充”的需求,又能匹配公交运营策略,降低充电成本、运营成本和改造扩容成本。

方便快捷 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

合康智能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践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开发了后台监控系统、充电APP、扫码充电、IC卡系统等,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极大提高了充电桩使用的高效性、便捷性以及安全性。

经验丰富 合康智能全力以赴

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合康智能于2014年助力南京青奥会绿色出行、2016年成为杭州G20峰会合格供应商之一,并荣膺“金桩奖”最佳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交通运输企业节能环保推荐产品等称号。

优秀的业内经验和行业荣誉是对合康智能极大的认可,也激励着合康智能不断勇往前行!即使在省运会筹备期间充电桩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安全系数高、质量要过硬等重重关卡下,合康智能仍全力以赴配合交通集团有条不紊地开展充电桩建设,最终按时保量地完成了交付工作。

据了解,配备了合康智能充电桩的人民南充电站,是目前肇庆市城区最大型公交充电站。省运会结束后,合康智能充电桩将继续履行智能充电使命,为更多线路的公交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充电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