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干货教程】可靠的电容器是怎样炼成的,看视频告诉你

【干货教程】可靠的电容器是怎样炼成的,看视频告诉你

在本月初8月2日,

小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课堂。

本次课堂中我们着重讲解了

松下高分子电容器polymer cap

产品信息及应用介绍。

闲话不多说,

让我们从直播回放中看一眼吧!

ps:正片在10分钟处开始哦!

一般工程师最关注的就是电容器的特性、使用寿命,而Panasonic高分子电容以高可靠性、低 ESR 、长寿命及稳定的温度特性而闻名于世,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电容市场一直保持着市占率领先的地位。

对于低ESR在实际应用的优势,在实验中单颗传统铝电解电容阻抗较大,所以需要三颗铝电解电容并联在测试板上,这样才能降低阻抗来获得较低的ESR进行滤波。而高分子电容本身阻抗非常低,所以只需要一颗就可以达到要求的低ESR,用一颗高分子电容器可以替换三颗传统铝电解电容器,既能省下结构空间又能降低成本。

而对于高分子电容的寿命,是工程师更关注的问题。实际上传统铝电解电容器其中的材料是铝电解液,所以在高温状态下电容器中的液体会蒸发,ESR会急剧上升导致失效,等于使用寿命降低。而松下高分子电容使用材料是固态电解质不存在蒸发的问题,所以在一般温度下,使用寿命是传统铝电解电容器的6倍,可以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拥有这两种优势的高分子电容器,节约产品结构的大小,可以使产品更加小巧。并且虽然单个高分子电容价格比传统铝电解电容要高一些,但是一个高分子电容可以替代三个传统铝电解电容,所以总体成本可以降低很多,可以看出高分子电容是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

创造安心、安全、高适应性的产品是松下的目标,也是松下的职责,对于客户我们是认真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