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促智能产业发展,CC-Link协会携网络解决方案出席深圳展会

促智能产业发展,CC-Link协会携网络解决方案出席深圳展会

2018/8/23 14:19:26

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

  上月末,深圳迎来了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的召开,展会围绕“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主题,重点展示了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SMT、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六大核心产业高端技术及设备,展区总规模达3.5万㎡。

 智能制造是国家乃至企业共同的发展方向,深圳无论是在高科装备制造技术的发展上,抑或电子电器等巨大的工业制造市场容量上,都是国内外企业商家们的必争之地。此次展会多家大型企业如航盛电子、富士康、华为等知名生产企业都组织人员到场参观洽谈。

  而纵观展馆,高端智能制造示范产线、智慧手机工厂以及一系列装备制造产线,确实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CC-Link协会独有的、倍受关注的CC-Link IE+SMLP/CSP+的智能制造网络综合解决方案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C-Link IE+SMLP/CSP+,是CC-Link协会为智能制造趋势近两年重推的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工业转型升级,走向智能制造,必定是建立在工业以太网的基础上,让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无缝联接,进行工业设备的互通,以及设备生产信息的数据传输及反馈。

  CC-Link IE的千兆网络传输速度,可以保证通信实时性的超高速,大容量传输。

  SMLP无缝通信协议,跨越不同网络的差异,使生产现场和IT系统之间直接无缝信息通信,实现智能生产系统管理。

  CSP+ 配合工程软件能简单连接多种以太网设备,实现设备的启动、设定,生产信息的收集和有效利用。

  同时,联合TSN技术,让在数据的交换和实时性的网络性能更加极致。

  这实实在在的工业网络架构解决方案,正是珠三角乃至周边大量传统制造企业在转型中所关注的。

  除此之外,CC-Link协会还展示了CC-Link网络兼容产品的DEMO,包括了CLPA(CC-Link协会)开放的网络系统、兼容产品、高性能运动控制网络、可视化节能系统、安全网络系统、综合网络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丰富的功能。

 展会现场安排了技术小哥哥,针对各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耐心讲解,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和了解, 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接待了参观人员计400余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