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市场信息用AAA级信用企业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市场信息用AAA级信用企业

近日,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的“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牌匾和证书,这不仅代表公司品牌、产品、服务、经营等诚信水平得到用户和市场一致认可,更代表着公司履约能力、客户信任、综合实力、社会责任等获得权威机构充分肯定!

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级,由信工委、中管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经资料初审、初步入围、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综合评审、授誉发布等环节,对企业合法性、纳税情况、银行信贷记录及等级、国家及地方商务系统信用情况等严格评审,目的是加快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到2020年要基本建成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体系。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是招标投标、资质审核、市场准入、评先评优等的权威信用证明,对智邦国际来说,更是15多年诚信经营累积的宝贵无形资产,意义重大。

诚信是个人立足的根本,企业成功的基础,用户选择的关键,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历史长河中因世代传承熠熠生光。早在创立之初,就深刻认识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把诚信经营作为生存之本,并将诚信放在做事理念首位,写进指导企业决策和行动的企业文化。无论企业内部管理还是外部各种合作,全体同仁始终将诚信贯穿经营管理全过程,15多年稳步发展至今,不断获得各方认可,是最好的证明。

诚信,源于意识,重在行动

诚信经营,作为企业信用的“名片”,不会自己从天而降,需要作为企业载体的每位员工,统一思想,身体力行,贯穿始终。智邦国际除了将诚信写入企业文化,更将企业文化培训作为入职第一件事,让新员工从一开始就充分认识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做事理念等,吸引一群又一群目标和追求相同的小伙伴加入,形成了认识、行动、步调一致的专业团队,将企业精神和内心意识,自动自发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

比如,市场上多如牛毛、名称相似的产品,常让企业眼花缭乱,不知背后有何不同,应该如何选择。我们始终坚持“成就客户”的初心,首先为每个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顾问,通过专业培训和严格考核才可上岗,不仅拥有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大大提升沟通默契和效率。更对产品了然于心,能够根据企业需求,远程或上门演示每款产品的功能、特点和优势,让企业清楚明白的找到最适合的那款产品。

在此基础上,我们站在企业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涵盖PC、手机、平板、PDA等各个终端的免费试用,试用版与正式版功能一致,消除了沟通过程信息或理解不一致,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利益。通过在系统中完整记录沟通过程,能够快速响应企业各种疑问,带来良好体验,大大节省选型时间、成本和精力。也因此,建立了持久的竞争力和信誉度,成立至今15多年中,源源不断的收获来自各行企业的信任和认可。

诚信,创造价值,共赢未来

作为有着国家最强软实力之称的诚信,因为涉及领域和范围非常广泛,从来不是说到就能做到这么简单。对企业来说同样如此,诚信是一个企业在产品、服务、质量、团队、经营等方面成功经验和综合实力的体现。此次经过层层评审、重重调研,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再次证明智邦国际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专业和地位,也代表产品、服务等10多年来创新不止,持续为新老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的能力!

就拿服务来说,为了践行“服务零缺陷,实现100%应用成功率”的服务目标,针对软件安装、实施、启用、培训、维护、升级、扩展等方面的服务需求,主动提供独创的“521”立体式服务,全过程自动流转和可视记录,每类问题都能及时快速解决。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跟进服务进度,或拨打监督电话,反馈意见倾诉心声,直达企业高层。在这种实时化、多样化、移动化的高效服务模式中,和各行客户实现业务互相促进,持续发展壮大!

智邦对服务的重视和行动,让广大客户享受便捷同时,对服务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一方面,在山东、广东、上海、安徽成立分公司,在合肥成立南方大区服务中心,不断拓展本地化服务能力和范围。另一方面,定期对服务团队进行多维度培训、考核和监督,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用优质服务服务新老客户的过程,是践行服务承诺、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创造价值的过程,更是企业、客户、员工多方共赢的诚信体系。

因为诚信, 15多年来不断超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获得“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是对智邦国际诚信经营的认可和肯定,更是要求和鞭策。未来,将继续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诚信的做事理念,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等,助力更多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崛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企业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战?

案例分享 | 易天光通信:开启5G时代智慧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31.89版本发布,开启多维一体化管理模式!

岫岩隆泰签约智邦国际ERP系统

木威体育签约智邦国际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