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创养殖温控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开创养殖温控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 ——热烈祝贺宝诺科技乔迁之喜
2018/8/24 10:08:2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8月18日,郑州宝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乔迁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电器产业园龙鼎创富中心,实现了公司战略性发展,也开启了宝诺科技的新征程,向着新的战略目标前进,再创辉煌!

此次搬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是公司有实力和信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标志,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同时也预示着宝诺科技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大和完善,更是基于对企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思考,折射出对整个市场的强大信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开发更先进的仪器仪表和温控设备,郑州宝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勇于创新,积极迎接行业的变革和规范,于2016年成立河南宝明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了宝明祥品牌。主要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畜牧养殖的大数据管理等服务。

宝明祥致力于为大中小型养殖企业提供低门槛的整体温控解决方案,与温氏集团、正邦集团、牧原集团、新大牧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出口菲律宾、南非、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截止目前,宝明祥养殖温控共服务养殖用户8000余家,直接节约养殖户成本一亿余元,已发展成为养殖温控行业的领军企业。

企业开疆拓土之际,必然是大展宏图之时。新平台孕育新希望,新起点铸就新辉煌。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愿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未来,公司将在总经理蔡永闪、常务副总经理贾祥胜的带领下,继续秉承稳健踏实的作风和创新奋进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事业平台上扬帆启航,书写崭新的华彩乐章。

在宝诺科技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