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邦集团贵州时产300-4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

世邦集团贵州时产300-4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

2018/8/24 17:35:48

该客户经过多次考察,已了解多个厂家的设备,经过多次考察和反复比较,较终选定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破碎设备。该生产线是其周边设计标准高、设备选配合理的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安装工作即将完成,设计时产300-400吨精品碎石和机制砂,投产后将成为当地的示范性生产线。

    工艺流程:

    开山爆破的原料由汽车倒入原料仓中,随后F5X1345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稳定地送入PEW860中进行破碎。给料机在给料的同时可以对给料物料进行预筛分,可起到除土的作用。物料进入初段破碎设备PFW860欧版液压颚破中进行破碎,被破碎至25公分以下。达到出料要求后,物料通过皮带机被输出至两台PFW1315Ⅲ反击式破碎机进行破碎。之后将物料用S5X2760-2振动筛进行筛分,0-5mm的物料直接被筛出,作为成品石粉被输送至成品料堆;26.5mm以上的物料则被返回至反击破中再次破碎;而5-26.5mm的物料进入后边的中转料仓。5-26.5mm的物料进入中转料仓后被输送至VSI5X1145的整形机中进行整形。整形过后的物料被输送S5X2460-3振动筛中进行筛分,筛分成0-5,5-9.5,9.5-16.5,16.5-26.5mm四种成品料被输送至成品料堆。

    设备配置优势:

    该项目由我公司全程设计,设备选型及工艺流程经过多次论证,所采用的方案被不断优化。不仅减少了客户的不必要投资,也使得生产线的产量和平稳运行得到了保证。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了成品的高质量,高质量设备保障了生产线的平稳运行。另外,该项目环保设计标准高,使得该生产线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程大幅降低,做到了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效益,符合当今砂石行业的发展趋势。

    设备配置

    PEW颚式破碎机俗称欧版颚破,是公司继传统颚式破碎机之后开发的一款新型破碎机。该产品是现代科技与生产实践的完美结合,更加符合广大客户的自动化生产需求。

    液压式楔块调整,用3分钟完成2小时的工作

    排料口调整更快捷方便,采用半自动楔块调整装置,该装置利用液压装置驱动调整座与机架后壁之间的两个楔块,并使之发生相对移动,进而实现破碎机排料口的调整。极大程度减少人工操作,较之传统调整装置,该装置更加智能、方便,且2-3分钟即可完成调节。

    整体式铸钢工艺,不仅好看更可靠

    对于颚破的核心承重部件——动颚和轴承座,我们均采用高质量的铸钢件,该工艺不仅可以确保破碎机机架完全配合、无缝对接,还大大增强了部件的径向强度,性能更可靠,更加经久耐用。

    数字化加工,精度更高

    世邦工业拥有着数十条数控机床生产线,从钢板切割、折弯、刨、铣到喷漆,均实现数字化控制,加工精度高,部分核心部件精确到一丝(道)甚至更高标准。

    分段式颚板设计,只为让客户维护成本更低

    通过对客户的回访,我们的研发团队注意到由于进料方式和颚破工作原理的特殊性,动颚轴承下部较之其他部分磨损更快,一体式颚板设计明显增加了运营维护成本。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我们在大型颚破中采用三段式颚板设计——如果颚板底端磨损较为严重,可以和上端颚板对调位置,继续使用,节约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